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优化换乘站到站发车时间4月12日起石家庄地铁对换乘进行优化调整

2022-04-12 09:50:49 来源:冀时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了更好地方便乘客换乘,石家庄地铁于今日起优化换乘组织,助力服务提升。您会发现,换乘地铁时更加高效顺畅。

为了进一步倡导市民绿色低碳出行,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提高地铁运营服务水平,助力运营分公司“百日服务质量提升”活动,自2022年4月12日起,石家庄地铁1、2号线将对列车运行图进行优化调整,尽可能解决换乘对乘客造成的不便。

此次调整覆盖工作日和双休日(节假日),不同线路间换乘站换乘效率将得到提升。在首末班车时间不变的前提下,此次主要通过对不同线路换乘站的到站时间及发车时间进行优化,在满足行车组织要求的前提下,尽可能做好换乘接续,方便乘客出行。

下一步,石家庄地铁将继续在换乘方面进行相关研究,持续做好行车组织优化,打造便捷、经济、舒适、安全的绿色出行体系,满足乘客出行需求,提供更加优质服务,积极发挥轨道交通运输优势,建设绿色出行友好环境,增强绿色出行方式的吸引力。

温馨提示:

此次调图首末班车时间不变,其他部分列车的到站时间和发车时间略有微调,请乘客提前做好出行安排。

责任编辑:赵少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