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支援唐山、沧州医务人员顺利归来

2022-04-12 16:27:02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辛集支援唐山市、沧州市的71名医务人员圆满完成疫情防控任务,平安归来。

4月11日,辛集市支援唐山医务人员圆满完成支援任务,顺利返回辛集。

4月4日晚,辛集市支援沧州抗疫医疗队圆满完成支援任务,顺利返回辛集。

在酒店门口处,“欢迎辛集支援唐山、沧州医务人员回家”“致敬每一位白衣天使”等条幅格外醒目,目前,医务人员们已有序入住酒店,开始进行集中休整。

支援唐山医务人员有序入住酒店。

连日来,辛集市71名医务人员奋战在唐山、沧州抗疫一线,全力协助当地做好人员转运、核酸采集及检测工作,如今他们完成使命,平安归来。

为表达对医务人员的崇高敬意,中里厢乡中里厢村爱心人士穆荣臣、王彦波向辛集市支援沧州医务人员捐赠方便面和蛋糕,康维医院向支援唐山的医护人员捐赠30余箱水果。(王铭晗、张松、赵康宁)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