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中央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省转办第二十批群众信访举报件

2022-04-12 20:53: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4月12日讯(河北日报记者贾楠)今天,中央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省转办第二十批群众信访举报87件,其中重点关注案件7件。

本批转办的信访件,涉及石家庄市27件、承德市13件、沧州市9件、唐山市9件、邢台市6件、保定市5件、衡水市4件、秦皇岛市3件、廊坊市3件、邯郸市3件、张家口市3件、雄安新区2件。本批转办的信访件,涉土壤类24件、大气类19件、生态类17件、水类13件、噪声类3件、海洋类1件、其他污染类10件。

上述信访举报件当日全部交办各市。按照中央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要求,信访举报件的办理、整改和处理情况要及时向社会公开。

截至4月12日,中央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累计向我省转办信访件1302件,其中重点关注案件185件。转办的信访件,涉及石家庄市320件、保定市163件、承德市126件、邯郸市123件、沧州市120件、唐山市115件、邢台市89件、秦皇岛市68件、衡水市53件、廊坊市51件、张家口市34件、雄安新区22件、定州市10件、辛集市7件、省直部门1件。

目前,中央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我省的第十批71件群众信访举报件,已办结34件,阶段性办结13件,因疫情影响导致办理时间延后24件。中央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省转办的第十批群众信访举报重点关注案件办理情况在省政府网站和省生态环境厅网站进行公开(详细情况请扫描二维码查看)。

责任编辑:李亚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