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2年河北省高薪岗位系列专场招聘会启动

2022-04-13 00:31: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解楚楚)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为高薪岗位供需搭建精准对接交流平台,河北省人社厅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启动2022年河北省高薪岗位系列专场招聘会,首场活动已于4月9日成功举办。

首场活动精选了9家优质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半导体材料研发工程师、产品工程师、工艺工程师、注册监理工程师、人事行政总监、水利设计工程师、高校专职教师等高薪岗位130余个。活动参会人才质量高,通过“河北人才网”微信公众号预约报名人数共534人,其中“双一流”高校毕业生128人,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人员244人,中级职称及以上人员49人,持石家庄等市人才绿卡人员36人,309人具有原工作薪资不低于5000元的工作经历,占比57.87%。

经大会精心筛选匹配,当日参会人才共297人,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83人,初步就业意向率达61.6%。参会单位中,有3家单位当日完成招聘计划,6家单位完成招聘计划的80%以上,极高的对接效率和较好的招聘效果,受到用人单位和参会人才的好评。

按照活动安排,第二场2022年河北省高薪岗位系列专场招聘会将于5月14日在河北人才大厦一楼大厅举办。预约报名参会人才需符合以下任一条件:有薪资不低于5000元的工作经历;一年以上工作经验;“双一流”高校及国内重点高校毕业生;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中级及以上职称;持有石家庄等市人才绿卡。有意向的人才可关注“河北人才网”微信公众号,点击左下角“求职招聘”进入后点击“求职入场预约”,选择识别要参加的招聘会二维码,填写信息提交,根据提示预约时间入场签到。

为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省人社厅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采取控制活动规模,分散间隔设置展位,对参会人员进行网上预约、分时段和间隔性入场等方式合理控制,同时对入场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健康码核查和实名登记,确保整场活动安全有序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