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石家庄市裕华区“人才绿卡服务联盟”启动

2022-04-13 20:55: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4月13日讯(河北日报记者任学光)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区”战略,落实“实干兴石 组工争先”专项活动部署,今天,石家庄市裕华区“人才绿卡服务联盟”正式启动。

微信图片_20220413204359.jpg

4月13日,石家庄市裕华区“人才绿卡服务联盟”正式启动。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裕华区“人才绿卡服务联盟”遵循“政府引导、企业为主,自愿参与、合作互助”的原则,立足辖区商贸服务业发展优势,锚定全市绿卡人才“衣、食、住、行、游、娱、购”等各方面需求,积极招募各行业优质商家加入,并与商家构筑长期稳定、合作共赢、优势互补的合作关系,积极构建“全域服务优秀青年人才、青年人才服务全区发展”系统化人才服务体系。

截至日前,裕华区“人才绿卡服务联盟”已吸纳辖区内140余家信誉良好、品质优良、社会责任感强的商家加入联盟,提供包括酒店住宿、餐饮美食、大型商超、零售百货、生活服务、休闲娱乐、医疗卫生等10余类服务内容,为全市各层次绿卡持有人才提供全面、优质、便捷的服务,不断提档消费升级,用心营造良好人才氛围和市场效应。

下一步,裕华区将继续整合汇聚更多商家资源,择优纳入服务联盟,积极组织联盟商家开展专属人才服务活动,不断丰富拓展人才服务内容及范围,用心用情服务人才,厚植人才成长沃土,为青年人才创造宜居宜业宜游的城市典范,为区域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赵少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