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夜经济15日晚启动!还有惠民红包、多项优惠……

2022-04-14 23:26: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任学光)夜经济发展程度体现着一个城市的活力、魅力和竞争力,反映着一个城市的繁荣程度和现代化水平,是城市发展水平和品位的重要体现。

为实现经济总量过万亿目标,加快建设石家庄市现代商贸物流千亿级产业集群,石家庄市把夜经济集聚区、夜经济示范区、商业街区建设作为提升城市品位、扩大消费需求的重要抓手,优化规划设计,注重文化引领,突出地域特色,发展集吃住行、游购娱于一体的夜经济多元业态,拉动商贸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4月15日晚上,2022年夜经济建设将正式启动,全市151家商贸企业将延长夜晚营业时间,共涉及1080家门店。这些门店涵盖夜购、夜食、夜练、夜读、夜娱、夜游等多种业态,将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基础上,为市民打造多元化的夜间新消费场景,充分满足消费升级需求。

据悉,石家庄市夜经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还将通过"云闪付"App,发放50万元夜经济惠民红包。同时,为助力石家庄夜经济,建设银行将通过“建行生活”App,发放50万元建行专场夜经济红包,让市民夜消费、夜休闲、夜生活享受优惠,进一步激活夜消费潜力。

责任编辑:王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