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全部为阴性!邯郸市主城区第7轮全员核酸检测结果刚刚公布!

2022-04-15 09:38:31 来源:健康邯郸

扫码阅读手机版

邯郸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主城区第七轮核酸检测结果的通告

截至4月15日6时,邯郸市主城区完成第七轮全员核酸检测,本次核酸检测包括丛台区、复兴区、邯山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全部区域,累计采样1745764人次,社会面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

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细落实。封控管理再加强,做到外不进、里不出、内不动。隔离点规范管理,防止交叉感染和风险外溢。物资保供水平进一步提高,群众生活和就医用药需求有效满足。社会面管控力度加强,通过“基层排查、群众自报、区域协查、大数据推送”四种方式,综合运用查验健康码行程卡、抗原筛查、核酸检测等手段,及时发现和管控风险人员,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风险。

疫情防控以来,广大医务人员、基层干部、公安民警和志愿者们尽锐出战、坚守一线,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全市人民众志成城、齐心战疫,积极配合、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推动全市疫情防控取得积极进展。当前我市疫情总体可控、持续向好,但是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仍需全市上下高度警醒、咬紧牙关、坚定信心,锚定“双清零”目标,从严从紧从实、精准科学细致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邯郸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4月15日


责任编辑:孔思远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