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决定在市区设立“交通秩序严管街”

2022-04-15 09:34:01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规范机动车、非机动车通行秩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辛集市决定在市区设立“交通秩序严管街”。通过严格规范管理,努力营造“行车有序、停车规范、道路顺畅、群众满意”的道路交通环境,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交通秩序严管街”范围

市府街(通武线——妍园路)、建设大街(通武线——妍园路)、朝阳路(澳森大街——农贸街)、兴华路(市府街——束鹿大街)、教育路(古城大街——建设大街)、方碑大街(宴西路——妍园路)、束鹿大街(通武线——朝阳路)。

严管重点

严格规范停车,除停车泊位外,禁止在设立的严管路段临时停车或长时间停放。

严禁机动车和非机动车随意掉头、逆向行驶、不礼让斑马线、不按规定车道行驶、闯灯越线。

严禁行人不遵守交通信号灯、翻越护栏、不走人行横道随意横穿马路。

严管措施

自4月11日起,公安交警持续采取现场查纠和交通技术监控设施自动抓拍等方式,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全力营造严查、严管、严惩、严治的高压态势。对严管街(路)段范围,公安交管部门将根据实际情况作出调整并通告。

4月11日——13日,共查处非机动车违法行为89起,违法停车85起,涉牌涉证11起,机动车逆行41起,酒驾醉驾2起。

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文明出行,共同创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