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多名学生在省青少年科普知识竞答活动中获奖

2022-04-15 16:27:01 来源:定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第一季度,定州市多名学生在第三届河北省青少年科普知识竞答活动中获奖,月度前“五十佳”小学组占28人,初中组占59人;季度小学组和初中组“十佳”各1人。

此次活动是普及科学知识的一个有力渠道,旨在让更多青少年熟悉、了解并掌握科学知识,认识科学知识的重要性,激发学习科学知识的热情。根据省科技厅、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第三届河北省青少年科普知识竞答活动的通知》要求,市科学技术局联合市教育局,对此项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引导中小学生积极报名参加,引导全市青少年了解科学知识、掌握科学方法、提升科学素养。(记者赵梦怡)

责任编辑:张汉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