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开展民生计量专项监督检查

2022-04-15 16:45:01 来源:定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定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紧盯民生领域,深入开展民生计量专项监督检查,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专项检查以加油机和水表、电表、热量表、燃气表“民生四表”以及商超、集贸市场电子计价秤等与民生密切相关的计量器具为重点,重点检查是否存在未经检定、检定不合格或超检定周期情况,是否存在擅自维修、改装或拆换计量部件、计量作弊或不规范使用计量器具、使用非法定计量单位等违法行为。检查采用暗访和日常检查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未发现计量违法行为。对投诉举报的两个居民小区的“民生四表”进行了重点检查,目前正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复核。(记者程文昭 通讯员彭玉红)

责任编辑:张汉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