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中央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河北省转办第二十三批群众信访举报件

2022-04-15 20:21: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4月15日讯(河北日报记者贾楠)今天,中央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河北省转办第二十三批群众信访举报81件,其中重点关注案件6件。

本批转办的信访件,涉及石家庄市20件、沧州市13件、唐山市10件、承德市8件、保定市7件、邢台市5件、张家口市4件、廊坊市4件、衡水市3件、秦皇岛市3件、邯郸市3件、雄安新区1件。本批转办的信访件,涉大气类22件、土壤类20件、生态类10件、水类10件、噪声类8件、海洋类1件、其他污染类10件。

上述信访举报件当日全部交办各市。按照中央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要求,信访举报件的办理、整改和处理情况要及时向社会公开。

截至4月15日,中央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累计向河北省转办信访件1529件,其中重点关注案件204件。转办的信访件,涉及石家庄市383件、保定市184件、承德市149件、唐山市146件、沧州市141件、邯郸市130件、邢台市104件、秦皇岛市82件、衡水市64件、廊坊市59件、张家口市42件、雄安新区25件、定州市11件、辛集市8件、省直部门1件。

目前,中央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河北省的第十三批81件群众信访举报件,已办结56件,阶段性办结4件,因疫情影响导致办理时间延后21件。中央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河北省转办的第十三批群众信访举报重点关注案件办理情况在省政府网站和省生态环境厅网站进行公开(详细情况请扫描二维码查看)。

图片1.png

责任编辑:赵少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