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河北围场:发展特色农业促增收

2022-04-16 00:05:00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河北频道

扫码阅读手机版

4月14日,一位农民在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广发永乡设施蔬菜种植基地采摘西红柿。

近年来,河北省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把发展设施农业作为建设现代农业的重要抓手,引导农民因地制宜发展大棚蔬菜等特色农业,促进农民增收。据介绍,目前该县蔬菜种植面积达22万亩,成为当地农民增收的重要渠道。(杨世尧 许丰)

4月14日,一位农民在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广发永乡设施蔬菜种植基地采摘西红柿。

4月14日,一位农民在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广发永乡设施蔬菜种植基地管护黄瓜秧。

4月14日,一位农民在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广发永乡设施蔬菜种植基地采摘辣椒。

责任编辑:王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