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河北黄骅:小微企业生产忙 就近务工促增收

2022-04-16 00:05:00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河北频道

扫码阅读手机版

4月13日,在河北省黄骅市旧城镇一家小微企业,工人在整理生产地毯的丝线。

4月13日,在河北省黄骅市旧城镇一家小微企业,工人在加工出口非洲的蚊帐。

4月13日,在河北省黄骅市旧城镇一家小微企业,工人在加工出口非洲的蚊帐。

4月13日,在河北省黄骅市旧城镇一家小微企业,工人在加工出口美国的服装。

4月13日,在河北省黄骅市旧城镇一家服装生产企业,工人正在生产线上忙碌工作,赶制出口订单。

近年来,河北省黄骅市依托园区带动、产业集聚等方式,发展一批方便群众“家门口”就业的小微企业。通过盘活乡村闲散土地、闲置厂房等资源,在手续办理、工人培训等方面提供精准周到的服务,全力稳增长、保就业、促发展,多渠道促进群众“钱袋子”鼓起来。(张国文)

责任编辑:王景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