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隆尧:抬头见绿,出门进园

2022-04-17 21:31: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隆尧县城居民在街头游园徜徉,尽享春光。

今年以来,隆尧县在开展“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中,坚持“为民创建、创建为民”,不断改善人居环境、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通过大力实施城区绿化提升工程、公园游园建设、完善绿化设施,以中心城区增绿建园为重点,因地制宜建设一批街角游园、口袋公园,进一步打造生态宜居城市。

截至目前,隆尧县城区已建成36个绿廊游园、口袋公园,广大居民“抬头见绿、出门进园”,享受着城市绿色发展带来的便利。通讯员陈昊 摄影报道

隆尧县城居民在街头游园徜徉,尽享春光。

隆尧县城居民在街头游园徜徉,尽享春光。

城在绿中,人在景中。图为位于隆尧县城区的公园绿地。

责任编辑:李亚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