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扩散!河北省邯郸市邯山区4月18日20:00至24:00开展集中消毒消杀

2022-04-18 13:52:35 来源:邯山新语微信公众号

扫码阅读手机版

邯山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在全区开展全域集中消毒消杀的

通 告

为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照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要求,邯山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决定在全区开展全域集中消毒消杀作业,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消毒消杀时间

2022年4月18日20:00—24:00

二、消毒消杀区域

邯山区区域范围的大街小巷、广场、游园和各乡村、住宅小区等公共区域(因封控、管控未能进行消毒消杀的场所,待解除封控、管控后第一时间进行消毒消杀)。

三、消毒消杀方式

利用雾炮车、洒水车及其他消毒消杀器具集中喷洒消毒剂。

四、消毒药剂

5%有效氯含量的84消毒剂,配比为1:100(注:1:100是1公斤84消毒液配100公斤水,达到含氯量500mg/L),作用30分钟(用于物品环境消毒,对人畜无害)。

五、注意事项

1.广大居民要在4月18日晚20:00前关闭门窗,不要外出,消毒消杀作业结束30分钟后可打开门窗通风。

2.消毒消杀期间不要露天晾晒衣物、放置物品。

此次消毒消杀范围广、强度大、时间长,请辖区各有关单位和广大居民务必按照时间要求,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做好个人防护,主动配合新冠肺炎疫情消毒消杀防控工作,不信谣、不传谣,不要有恐慌心理,确保消毒消杀取得实效。

感谢您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和配合,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邯山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4月18日

责任编辑:赵少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