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图说雄安 | 南拒马河二期生态景观提升显雏形

2022-04-19 01:09: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2年4月15日拍摄的南拒马河二期生态景观提升工程中的金滩。 

南拒马河二期生态景观提升工程西起河北省定兴县与容城县交界处,东至东河引水闸,由生态堤与河道滩地两部分组成,工程沿线长约10公里。该项目重要节点——金滩为江湾观赏滩,重点打造春秋两季植物风貌,春季以野草花为主要品种,呈现野草花阶、浪漫花海,秋季林、草、田风貌突出北方金秋景观。河北日报记者赵海江摄影报道

2022年4月15日拍摄的南拒马河二期生态景观提升工程中的金滩。 河北日报记者赵海江摄影报道

2022年4月15日,晚霞映照南拒马河二期生态景观提升工程中的金滩。 河北日报记者赵海江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