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一集体拟获全国工人先锋号

2022-04-19 15:15:01 来源:定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2022年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拟表彰人选(集体)进行公示。定州市中仓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研发中心拟获“全国工人先锋号”称号。

中仓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研发中心现有成员17人,专业领域涵盖生态肥料研发、土壤修复、先进农业技术推广及应用诸多层面,是河北省A级工业企业研发中心,荣获河北省“工人先锋号”称号。该中心密切结合企业发展需求,始终坚持绿色、循环、生态的发展方向,以修复土壤结构、均衡土壤营养为主要任务,围绕提高产品质量、强化生产效能、优化农业生产技能等领域进行研发创造。研发中心目前拥有自主产权的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等知识产权33项,承担了多个省级重点研发项目。研发中心充分利用创新工作室进行创新实践活动,截至目前,已开展农技知识讲座232场,提供到田指导345次,服务范围涵盖定州市多个乡镇,累计服务农户达6700多户。(记者程文昭 通讯员白露)

责任编辑:张汉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