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市“万亿城市 青年建功”寻找发光青年系列活动启动

2022-04-19 19:45: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4月19日讯(河北日报记者任学光)今天,石家庄市“万亿城市 青年建功”寻找发光青年系列活动在高铁商务区施工现场启动。本次活动由共青团石家庄市委主办,中国工商银行石家庄分行协办。石家庄各界优秀青年代表、青年文明号代表、青年志愿者代表、青年突击队参加启动仪式。

4月19日,石家庄市“万亿城市 青年建功”寻找发光青年系列活动在高铁商务区施工现场启动。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贯彻河北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落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决策部署,推动经济总量过万亿、实现弯道超车的支撑之年、关键之年。为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和决心力促经济总量过万亿,共青团石家庄市委开展了“万亿城市 青年建功”行动,团结带领广大青年积极投身省会建设发展火热实践。

此次共青团石家庄市委发起“寻找发光青年”系列活动,旨在传播优秀青年品质、宣传向上向善青年思想,为城市快速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活动将立足省会优秀青年群体,依托石家庄广播电视台、并整合各类媒体资源宣传,以全方位、各层次、多角度的形式,展现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想干事、敢干事的新时代青年形象。争取通过系列活动,在年底实现“找到千名发光青年”的目标,引导全市青年视探索尝试为坦途,以负重前行为己任。

责任编辑:李亚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