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邢台公交”APP上线 优惠活动截至5月31日

2022-04-20 01:54: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扫码乘车,充值还能领券

“邢台公交”APP上线 优惠活动截至5月31日

带着手机乘公交,扫码即可支付;物品遗落公交车,打开手机可寻物……日前,方便又智能的“邢台公交”APP正式上线了,市民足不出户充值,近期充值还能领取乘车券。

为让百姓生活更加便捷、经济和高效,邢台市公交公司开发了“邢台公交”APP,提供扫码支付等服务,市民可在手机的应用商店搜索下载。

为推广“邢台公交”APP使用,该公司推出了“您乘车,我买单”及“充值享优惠”两种活动。4月16日至5月31日,用户首次开通邢台电子公交普通卡功能即可领取10张乘车券,用户使用二维码乘车自动抵扣一张。在“邢台公交APP”账户充值100元,可领取10张乘车券,用户使用二维码乘车自动抵扣一张。单张乘车券可抵扣一次乘车金额,最高抵扣6元,单次仅可以使用一张。充值活动不限次数,奖励可以叠加。(燕都融媒体记者张会武 通讯员赵硕)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