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2022-04-20 15:21:01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开局争先,全面提速,辛集大地投资潮涌项目建设如火如荼。辛集市各乡镇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铆足干劲抓项目建设,在王口、田家庄、旧城等乡镇,项目建设正如火如荼地开展着。

河北澜聚钢结构有限公司

河北澜聚钢结构有限公司建设年加工1.2万吨钢结构项目位于辛集市王口镇王口村,总建筑面积15000平方米,计划购置相关设备120余套,建设三条集切割、焊接、组立、涂装为一体的流水作业生产线。其产品服务于大型车间、场馆以及楼房、桥梁等工程。该项目投产后可年加工生产1.2万吨以上钢结构构件,预计年销售额7500万元。

当前,河北澜聚钢结构有限公司建设年加工1.2万吨钢结构项目“张弓满弦”,不断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工人们正抓紧时间建设车间主体,预计今年10月份建成投产。

辛集市浩瑞石化有限公司

辛集市浩瑞石化有限公司迁建项目位于田家庄乡工业区,总投资3000万元,项目建设期1年,总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主要建设办公楼和生产车间,购置安装搅拌设备、化验设备、储罐等设备共计 49 台。建成投产后,预计年搅拌调和、分装不同粘度液体石蜡(白油)、凡士林2000吨,年销售收入1亿元,年税收200万元,新增就业岗位30余个。

辛集市浩瑞石化有限公司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抓抢当前项目施工“黄金期”,有序有力推进项目进度。目前,项目钢架主体施工已经完成,正在进行二次结构施工,预计9月底竣工。

河北德特尔润滑油有限公司

河北德特尔润滑油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工贸于一体的企业,其产品广泛应用于航天、航空、公路、铁路、轮船、煤矿、钢铁等行业。河北德特尔润滑油有限公司年产5000吨润滑油迁建项目选址田家庄乡工业园区,计划占地15亩,拟建设5家共用办公楼一座,研究实验室一座,生产车间5座,油罐区及库房3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000平方米。

现在,该项目钢架主体已经完成,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紧施工,力争9月底竣工。项目建成后,预计年销售可达1亿元,年税收500万元,新增就业岗位50个,解决辛集及其周边群众就业问题。

辛集市如初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辛集市如初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新建年产500吨坚果酥类酥质糖果项目位于旧城镇等报村,占地1500㎡,项目总投资1960万元,其中一期项目投产550万元。

目前,该项目已竣工试生产,现拥有2条生产线,各类糖果品种规格10多种。项目投产后可年加工生产500吨以上坚果酥类酥质糖果,预计年销售额500万元。

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辛集市将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发展的重中之重,高质量谋划实施重点项目,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现代化高品质中等城市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