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保阜公司组织开展招商洽谈会

2022-04-22 13:59: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赵璐)为助力集团公司“冀交万里行”会员制平台发展壮大,促进产业多元化发展,实现路企合作的共赢局面,保阜公司主动作为,多方走访商家,积极开展会员招商工作。

4月20日下午,保阜公司诚邀阜平县阜裕集团开展业务洽谈会。首先,保阜公司会员中心工作人员对“冀交万里行”平台和保阜官方抖音平台作了详细讲解,重点介绍了会员平台的规模、优势及发展趋向,同时对会员制商家合作指南作了详细解读。阜裕集团负责人对集团的业务进行了介绍。双方就合作意向进行了初步沟通,就合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招商会议气氛融洽,双方均表示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构建联动协同的会员运营体系,真正实现产业对接、互利共赢。

下一步,保阜公司将加快“会员制”推广范围,紧跟集团发展的步伐,寻求企业多元化发展目标,不断拓宽路衍经济渠道,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和集团二次创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马南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