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微视频丨我爱读书

2022-04-24 10:33: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知自己考研成功“上岸”,在河北大学七一路校区食堂工作的周柏宇在微信中晒出录取通知,一众大学生食客“盖楼”送祝福,引得校园媒体争相采访;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河北大学五四路校区保安卢俊岭在路灯下学英语的照片,被路过大学生拍下发至社交媒体,迅速在互联网上引发了关注点赞。“食堂小哥”周柏宇和“保安大叔”卢俊岭还携手登上了河北大学的官网首页,这两位“新闻人物”也成为知识改变命运的“励志典范”。

今天是“4.23”世界读书日,让我们来听听他们对读书的看法吧。

视频摄制:河北日报记者张晶 通讯员李子玉、马泽豪(河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学生) 

责任编辑:李亚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