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山楂花开了!快来石家庄元南公园赏花打卡

2022-04-25 18:12: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石家庄元南公园的山楂花。

河北新闻网讯(杨林 通讯员李一凡)“四月白花枝上绽,含羞弄韵叶丛边。溢香浅淡淌娇影,开蕊清纯织丽篇。”连日来,石家庄市元南公园的山楂花花开正艳, 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赏花,游玩。 山楂花又称山里红花,是药果兼用树种,山楂花可生用或炒黄焦用入药。

游客在石家庄元南公园山楂花前拍照。

目前,元南公园的山楂花正值盛花期,主要分布在水晶湖东侧的主路两旁,共有50余株,花期为4月底到5月中旬。山楂树的枝叶参差错落,造型美观,浓密的绿叶点缀着一簇簇的白花,生机盎然,为游客提供了优美的休闲环境,欢迎市民朋友共赏。

石家庄元南公园的山楂花花开正艳。

责任编辑:杨林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