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石家庄:及时接种疫苗 保障生命健康

2022-04-26 00:31: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2年4月24日,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一位医务人员在张贴预防接种宣传海报。

4月25日是第36个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今年的宣传主题为“及时接种疫苗 保障生命健康”。为进一步提高公众对接种疫苗重要性的认识,了解接种疫苗是控制和消灭传染病最简便、有效的措施,石家庄市、裕华区疾控中心免疫规划工作人员,利用张贴宣传海报、发放新冠病毒疫苗宣传折页等形式开展宣传活动。河北日报记者 赵永辉摄影报道

2022年4月24日,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槐底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种医生为市民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加强针。河北日报记者 赵永辉摄影报道

2022年4月24日,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槐底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种医生为市民讲解预防接种知识。河北日报记者 赵永辉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