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保定首家!保定市第一中医院线上医保挂号上线试运行

2022-04-26 17:38: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4月26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寇国莹 通讯员杨雅琴)在保定市医保局的大力支持下,今天,保定市第一中医院线上医保挂号正式上线试运行。这也是保定市首家实现线上医保挂号的医院。

据介绍,今后到保定市第一中医院看病,只需要通过手机微信进入保定市第一中医院互联网医院小程序,就可以便捷完成线上医保挂号。

保定市第一中医院智慧就医项目的上线是互联网医院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更多的便民就医功能将陆续上线,进一步提升“互联网+医疗”的创新服务,为广大市民提供更便捷、更优质的就医服务。

保定市第一中医院医保线上挂号通过小程序关联就诊卡,可进行当日号源的医保挂号,减少了排队时间,避免人员聚集。线上医保挂号,退号也十分方便,在“我的挂号”里选择需要退号的医生,进入详情页点击退号即可完成退号操作。

责任编辑:郑晓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