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税务局:“精准滴灌”式宣传推进税费支持政策落实落地

2022-04-26 18:14: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亚娟)在全国第31个税收宣传月火热开展之际,定州市税务局围绕“税收优惠促发展 惠企利民向未来”主题,结合“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开展入企宣传活动。4月22日,定州市税务局“税宣小分队”走进河北双天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为企业送去政策“礼包”,宣传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

图为定州市税务局“税宣小分队”进企业宣传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

河北双天机械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农机产品,企业季节性生产比较突出,前期一直投入成本,再加上受疫情影响,物流极不方便,销售收入大幅下降,亟需流动资金。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对于河北双天机械有限公司来说正是雪中送炭。税务干部向河北双天机械有限公司详细讲解了增值税期末留抵退税政策、制造业中小微企业缓缴税费政策、企业所得税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等。

下一步,定州市税务局将进一步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通过“直播课堂”“远程帮办”和多媒体宣传等形式做好政策辅导,确保纳税人、缴费人应享尽享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

责任编辑:宁晓娜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