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保定竞秀区社会面核酸检测41万余人全部为阴性

2022-04-26 19:23: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4月26日讯(河北日报记者李连成)今天,从保定竞秀区召开的第二场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获悉,自4月25日14时,竞秀区开展社会面核酸检测,采样416649人,结果全部为阴性。

继续落实封控管理措施。604个小区,49个村严格落实封控管理措施,严格管理人员进出和车辆出行,对重点区域不间断巡查。

细致做好流调溯源工作。聚焦重点场所、关键领域反复排查,截至26日15时,共流调出密接148人,其中区外14人;次密接451人,其中区外30人,已向相关县区发协查函。该区密接、次密接人员均已于第一时间转运至集中隔离点。目前该区隔离点采取分类分层分级管理,严防交叉感染次生灾害,核酸检测单人单管、一天两检。

全力做好服务保障。为了满足封控区、管控区及隔离(观察)红码、黄码等风险人员的医疗需求,启用竞秀区医院为“黄码医院”。为了满足解决全区广大居民的用药方便、安全,竞秀区公布11家药店为保障药店。通过网格化管理,建立竞秀区生活物资保障微信群,及时解决群众生活物资需求,努力为广大居民提供个性化服务保障。


责任编辑:闫漪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