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保阜公司多措并举 切实保障“五一”假期司乘人员平安出行

2022-04-27 11:47: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赵璐)为保障过往司乘人员安全、畅通、舒适、优美的通行环境,根据往年“五一”小长假畅车辆通行数据和工作安排,保阜公司提前进行安排部署,多措并举,为司乘人员安全行车提供服务保障。

本次工作负责人稽查组副主任盛马克组织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就“五一”假期的工作提前安排部署,重点对易堵站口保畅、安全隐患排查、应急预案检查、行车安全知识、组内值班秩序等进行了工作安排,为小长假的保畅提前做好工作准备。

在假日期间,稽查组将进行重点巡查,加大巡查频次。稽查组将安排在岗人员对路段内容易发生事故的区域进行重点巡查,加大巡查频次,发现安全隐患及时向有关部门报告。同时,在保证收费站小型汽车快速通行的前提下,对驶入收费站点的大型货车进行蹲守,根据集团智慧云平台推送的相关车辆进行重点排查,对发现有偷逃通行费行为的车辆将立即查处。

此外,稽查组还将根据路面车辆通行情况及时做好车辆车流预警,完成保畅工作。根据往年车辆通行数据,稽查组将提前安排人员做好预警工作,并检查收费站保畅预案情况,同时对容易发生拥堵的站口安排人员进行保畅工作,协调高速交警、高速路政、收费站点等相关部门一起做好保畅工作。

责任编辑:王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