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保阜公司确保疫情防控与生产运营工作两不误

2022-04-27 11:51: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程思贤)4月25日,保定市启动对主城区和新三区实行封控管理和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保阜公司迅速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严格落实上级和属地政府防疫举措,公司领导班子全体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运营保畅工作。

快速部署

得到属地防控办通知后,保阜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栾运来第一时间组织召开了由公司领导班子、部室主要负责人参加的紧急调度会,就当下收费工作的连续性、专项工程的正常开展、防疫及生活物资的储备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研究部署。

严阵以待

由于地方封控管理通知紧急,公司一方面在保证公司正常运转的前提下,分流部分机关员工携带办公设备居家办公;另一方面公司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共产党员全部在单位留守封闭办公。

灵活管理

站区部分人员隔离在家,站区人员紧缺,公司要求指调中心、各收费站、工区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根据站区人员情况,调整工作运转模式,后勤支援前勤,全力保障站区正常运转。

正确引导

各单位党支部要及时深入了解留守工作人员思想动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切实解决职工在当下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主动给予思想上的正确疏导,稳定职工队伍,统一思想,共渡难关。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保阜公司坚决落实集团领导“本企业不出疫情就是对社会最大的负责”指示精神,严防死守、抗击疫情,确保各项工作高效连续运转。

责任编辑:王景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