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开展道路维修 优化通行环境

2022-04-27 15:08:01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连日来,辛集市住建局针对城区主要路段因长期车辆碾压、雨水冲刷侵蚀等出现的不同程度凹陷、破损情况,全力开展道路维修工作,进一步优化道路通行环境。

在方碑大街与兴华路交叉口处,笔者看到,几名修路工人正在进行铺设碎石、格栅、喷洒沥青等工作,大家相互配合,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

辛集市方碑大街与兴华路交叉口道路挖补工程,于4月18日至5月10日封闭施工,设置全封闭围挡、隔离墩、提示牌、夜间警示灯、喷淋系统等设施,确保施工路段交通安全和扬尘抑制,来往车辆请按现场导行标识绕行。本工程施工面积约8000平方米,需拆除和铺设水泥稳定碎石基层、沥青混凝土下面层和上面层。主路于5月1日完工,辅路于5月10日完工。

兴华路与方碑大街交叉口施工围挡示意图。

下一步,市住建局将继续加大对市区道路破损路面的修补力度,及时治理各类道路安全隐患,提升和改善市民出行环境,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由于兴华路电视塔路口封闭进行道路维修断交,仅慢车道能通行,为确保行车安全,即日起1路公交车采取临时绕行方案。

绕行路线:1路公交车上行临时从兴华路束鹿大街(第一医院路口)西行至朝阳路,北行至安定大街,东行至兴华路,北行恢复原路线,下行从兴华路安定大街路口西行至朝阳路南行,至束鹿大街路口东行至兴华路路口南行恢复原路线。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