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交投集团公司工会慰问保阜高速一线职工

2022-04-28 11:52: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刘云)4月26日,河北交投集团公司工会副主席安岩涛一行到保阜高速慰问一线干部职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为坚守一线岗位、奋战在抗疫一线的职工送去鼓励和温暖。

慰问过程中,安岩涛同志与一线干部职工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并表示了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他表示,劳动创造幸福,实干成就伟业,在集团公司“战略规划攻坚年”和“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收官年”的号角下,保阜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转变作风、迎难而上、拼搏奉献,在创新创效、堵漏增收、引车上道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充分发扬了集团公司“勇于担当、自强不息、用心做事、敢为人先”的企业精神。同时,叮嘱大家当前保定地区疫情形势严峻,在坚守岗位的同时做好自身防护,注重自身安全、食品安全,注重劳逸结合,合理安排值班值守,严格落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牢牢筑好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集团公司工会的慰问给了大家极大的鼓舞,参与慰问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感谢集团公司工会在这个特殊的时刻送来的关怀和帮助,时有所需、必有所为,保阜公司将继续发扬担当实干的精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实现公司“二次创业”新目标不断奋进。

责任编辑:赵耀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