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来返人员注意!多地启用“唐山网证”

2022-04-28 14:43: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燕赵都市报讯 据路南发布、路北之声等消息,唐山多地宣布启用“唐山网证”,自动生成个人动态网证,即为通行凭证。

路南发布通告称,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唐山市疫情防控部署,自2022年4月26日8时起,唐山市全面实施离唐返唐人员现场行程登记政策,通过微信“扫一扫”或微信搜索小程序“唐山网证”,识别进出路南区的行程二维码,进行登记。

具体操作如下:

扫码注册。进出该区人员,在疫情查控站点,通过微信“扫一扫”,识别进出该区站点设置的行程登记二维码,通过提示实名注册“唐山网证”。已实名注册“唐山网证”人员直接进入行程登记页面。

行程填报。要求来唐人员如实填报:出发地、目的地、交通工具信息、来唐事由以及体温等信息。其中,出发地和目的地可通过地图选择相应位置后自动完成录入。其余信息应由人员自行填报。

填报完成。人员行程登记信息填报完成,并确认无误后提交,唐山网证首页将提示“已完成行程登记”。

完成核验。站点检查人员检查行程登记信息,并对人员健康状态、行程进行查验后,完成整体核验流程。

通行人员提交行程登记要详细,准确。对故意瞒报行程造成疫情传播的,将严肃追究其法律责任。

路北、高新区、开平、丰润、丰南、曹妃甸、遵化、滦南、芦台、海港经济开发区发布了相关通告。

责任编辑:李亚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