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每亩补贴200元 河北省今年将完成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102万亩

2022-04-28 15:32: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梦华)近日,河北省农业农村厅种植业处二级调研员董海岳做客“阳光理政”视频访谈节目时表示,河北省今年将力争完成102万亩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任务。

董海岳称,河北省农业农村厅已将面积分解落实到除辛集市和雄安新区以外12个市,涉及139个县(市、区),对于承担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任务的主体,在国家财政每亩补贴150元的基础上,省级财政每亩配套补贴50元,每亩补贴达到200元,弥补播种、施肥、打药、收获等环节增加的成本,调动农户种植积极性。


责任编辑:宋梦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