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唐山港集团荣获 “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2022-04-28 16:07: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4月28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王育民 通讯员任小霞)今天,在2022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上,唐山港集团荣获 “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称号,为唐山市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据了解,今年共表彰全国五一劳动奖状200个,本次河北省有7家单位获得这项全国总工会授予的最高荣誉。

近年来,唐山港集团主动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等重大国家战略,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全面推进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在疫情期间,唐山港集团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不放松,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织密织牢陆海双向防线,有力有序组织安全生产,全力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以最小代价实现最大防控效果。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唐山港集团积极引导广大职工学习新知识、锤炼新技能、展现新作为,在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水路危险货物运输员技能竞赛中,2名职工获得“技术能手”称号。同时,以创新为驱动引领转型发展,去年共投入270万元作为转型创新奖励资金,充分调动全体职工参与创新、干管谋创积极性。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