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颁发首批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

2022-04-28 21:21: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4月28日讯(杨林)今天上午,河北省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首发仪式在石家庄举行,标志着河北省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发放工作正式开启。

图为河北省首批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颁发仪式现场。

仪式伴随着《强军战歌》开始,与会领导为参加仪式的16名退役军人代表颁发优待证并合影留念。退役军人代表曹海坡作表态发言。

仪式上,相关负责人表示,要坚持把真心贴心精心暖心服务贯穿工作全过程,细化工作流程、规范操作程序,进一步扩大宣传覆盖面和办理优待证的知晓率,积极引导退役军人申领使用;要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力量参与,推广优待证在本地区、各行业领域的应用,不断增强优待证的实用性、功能性。欢迎更多社会组织和企业加入到优待证的“朋友圈”,共同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更多更好优待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

石家庄将以此次优待证申领发放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靠前服务,动员更多社会拥军资源参与其中,不断扩大优待范围、提升优待质量,让优待证成色更足、“含金量”更高,更好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仪式结束后,新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工商银行西苑支行就退役军人优待政策进行了宣讲。

责任编辑:曹颖
下一篇:云雾长城美如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