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巨鹿:“医养结合”呵护幸福

2022-04-29 04:10: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2年4月27日,河北省邢台市巨鹿县医院医养健康管理院区的医护人员在陪老人练习剪纸。

近年来,河北省邢台市巨鹿县持续深化养老和医疗的资源整合,积极探索“医养结合”“康养结合”养老模式,增强养老医疗服务能力,满足社会多层次的养老需求,让老人们的晚年生活更舒心更多彩。通讯员胡良川摄影报道

2022年4月27日,河北省邢台市巨鹿县医院医养健康管理院区的医护人员在陪老人练习鲁班锁。

2022年4月27日,河北省邢台市巨鹿县医院医养健康管理院区的医护人员在陪老人散心。

责任编辑:张云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