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4月30日0时起 河北省唐山市共享单车有序恢复运营

2022-04-29 18:54: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4月29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王育民 通讯员张文涛)今天,唐山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发布通告,按照全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该市辖区内各品牌共享单车(含共享电动车)4月30日0时起逐步恢复运营。各单车企业先期投放车辆数量控制在50%以内,后续将根据市民用车需求逐步增加投放数量。关于月卡、季卡等骑行卡券的使用,广大市民可关注各品牌单车APP发布的信息。

为确保安全出行,建议广大市民在骑行时注意个人防护,规范佩戴口罩、手套,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使用完车辆后及时洗手或采取其他手部消毒措施。骑行单车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出行,骑行结束后将单车规范停放在停车位之内。

责任编辑:赵少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