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今年一季度廊坊开发区实际利用外资完成1.91亿美元

2022-04-30 20:05: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钱旭)近日,笔者从廊坊开发区获悉,今年一季度,廊坊开发区实际利用外资完成1.91亿美元,同比增长137%,完成全年任务的41.5%,超过目标进度16.5个百分点,占廊坊全市实际利用外资的45.5%,稳居全市第一。

优化营商环境,让更多外企留得住、扎下根,廊坊开发区投资促进和招商合作局秉持“靠前服务、主动服务、精准服务”的宗旨,安排专人积极对接重点外资企业,对未开工建设的项目精准消除障碍,对已开工建设的项目加足服务马力,为已签署合作意向的项目保驾护航。同时,组织符合要求的外资企业申请省、市两级扶持资金,帮助外贸外资企业纾困解难,实现外资稳中提质,量质齐增。

目前,廊坊开发区外贸外资企业正以蓬勃姿态迈向高质量发展,开发区开放之门“越开越大”。

责任编辑:张汉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