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第二轮核酸检测结果公布!

2022-05-03 11:45:55 来源:宣化区融媒体中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宣化区第二轮核酸检测结果公布

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

5月3日上午,宣化融媒记者从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了解到,全区在5月2日启动了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

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启动以来,广大居民继续给予理解和支持,参战的医务人员、机关干部、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密切协同配合,采样、检测速度和效率进一步提升。今天要组织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请广大居民及时到指定采样点,规范戴好口罩,遵守一米线等规定,自觉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和安排。期待通过大家共同努力,早日战胜疫情!(宣化融媒体中心记者)


责任编辑:马南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