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5月5日起河北武安市文化旅游服务场所继续暂停营业和开放

2022-05-04 22:04:39 来源:武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武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关于全市所有文化旅游服务场所暂停营业和开放的公告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有效避免人员聚集带来的感染风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武安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调整全市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要求,自5月5日0时起,全市所有旅游景区(点)、旅行社、网吧、KTV、游戏厅、博物馆、图书馆、文化馆、影剧院等文化旅游服务场所继续暂停营业和开放,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希望广大市民和游客主动做好相关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感谢大家对文化旅游工作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特此公告

武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2022年5月4日

责任编辑:张云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