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组图|香河:千年北运河 焕发新生机

2022-05-05 16:27: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北运河香河段曹店船闸风貌。

天高云淡,春日里的北运河香河段两岸风景如画,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一幅幅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景让人应接不暇。北运河香河段是贯穿京津冀大运河的重要节点,近年来,香河县以北运河旅游通航为契机,以“保护好、传承好、利用好”大运河文化为宗旨,大力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全力打造运河文化旅游观光带。沿北运河香河段21.7公里两岸沿线,精心打造北部森林风貌、中部休闲风情、南部田园风光三个特色风景区,建设以河心岛、王家摆、金门闸为核心的文旅项目,精心打造了一批“网红景点”和“网红产品”。通讯员安青松摄影报道

图为北运河香河段北部森林风情河湾栈道风貌。


图为北运河香河段曹店橡胶坝风貌。

图为北运河香河段中心码头公园风貌。

图为北运河香河段河湾湿地风貌。

图为北运河香河段两岸森林风貌。

图为北运河香河段中心码头风貌。

图为北运河香河段中心码头泊船港池风貌。

责任编辑:张宇晴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