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五一”不停工!廊坊广阳区人民医院迁址建设项目预计年底投入使用

2022-05-05 17:58: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崔慧洁 河北日报记者周禹佳)4月30日,国际劳动节假期第一天,廊坊市广阳区人民医院迁址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钢筋绑扎、钢结构施工、楼承板施工、钢结构柱、钢梁施工等各项工作正在井然有序进行。

11.jpg

图为在廊坊市广阳区人民医院迁址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工人对钢筋进行加工。通讯员付瑞琪摄

据悉,为加快项目建设步伐,该项目建设人员“五一”假期不休息,施工现场90多名工作人员坚守在一线,加班加点进行主体结构施工作业,力争项目今年年底投入使用。

该项目位于廊坊市广阳区新源道与东安路交口东南,用地面积28381.35平方米(约合42.6亩),设计床位243张,总建筑面积53580平方米,主要建设门诊楼、住院综合楼和单列用房,项目建成后满足国家二级综合医院建设标准。

目前,已经完成了主楼4层部位的钢板施工以及钢结构柱的施工,预计在6月中旬完成所有的主体结构,今年年底完成装饰装修后交付使用。

13.jpg

图为廊坊市广阳区人民医院迁址建设项目施工现场。通讯员付瑞琪摄

“建成后的广阳区人民医院,设有胸痛中心、脑卒中中心、血液透析中心、康复中心,可以有效提升广阳区整体医疗服务水平以及疫情防控能力,为辖区百姓提供更优质便捷的诊疗服务。”廊坊市广阳区人民医院副院长董万祥说。

广阳区人民医院迁址建设项目建成后,门诊接待量由原有的5万人次可逐年提升至15万人次,住院患者出院人数由原有的800人次可提升至8000人次,能更好地解决辖区群众就医方面需求。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