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石家庄市启动“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

2022-05-06 06:23: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解楚楚)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及早实现就业创业,4月19日,石家庄市面向2022届驻石高校毕业生正式启动“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

此活动由石家庄市人社局主办,将持续到6月底。活动围绕“政策宣传进校园、招聘服务进校园、就业指导进校园、创业服务进校园、职业培训进校园、困难帮扶进校园”六方面开展,为促进2022届驻石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提供有力支撑。

活动主办方将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汇总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清单,切实让毕业生了解政策、熟悉政策、享受政策。动态归集推送就业岗位信息清单,重点涵盖本地区重点企业、重大项目和“专精特新”小微企业招用工信息,事业单位、基层服务、重大专项人员调配等公共部门岗位,以及科研助理、实习见习等岗位。遴选优质创业课程、创业师资进校园,对有创业意愿的毕业生及时组织创业培训。充分发挥全市“大众创业导师人才库”作用,向有需求毕业生提供创业服务,落实场地优惠、创业政策支持。对接驻石高校,加大对零就业家庭、低收入家庭毕业生的就业帮扶力度,加强岗位推介,做好心理辅导和思想疏导。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