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石家庄高新区举行投资环境推介会暨河北省知名会长联谊会

2022-05-06 19:38: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5月6日讯(河北日报记者董昌)今天下午,在石家庄市投资促进局指导下,石家庄高新区成功举行投资环境推介会暨河北省知名会长联谊会,进一步深化以商招商方式,拓宽招商引资渠道。河北省工商联、西藏阿里地区相关负责人及河北省知名会长联谊会成员参加活动。

5月6日下午,石家庄高新区举行投资环境推介会暨河北省知名会长联谊会。图为活动现场。河北日报记者董昌摄

石家庄高新区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首批国家级高新区,经过30年的发展,初步形成了以生物医药为主导,新一代电子信息、先进装备制造等多产业协同发展的良好格局。2021年下半年以来,石家庄高新区以“实干兴石,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从拓展产业发展空间、优化产业布局等方面着手,高标准打造了石家庄市生物医药园和高新区电子科技园两大园区,形成了“一区两园”的城市格局。

5月6日下午,石家庄高新区举行投资环境推介会暨河北省知名会长联谊会。图为活动现场。河北日报记者董昌摄

为完善城市基础配套,石家庄高新区全面启动了30余条城区道路建设,逐步逐项打破制约城市发展和项目落地的“卡脖子”问题。同时,坚持把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作为区域发展的“一号”工程,分别出台了优化营商环境、支持金融和科技创新政策十条,在全区全面开展书记直通车、书记请您吃早餐等服务举措,大张旗鼓为企业站台、为发展站台,让企业在高新区安心发展、宁静经营。

活动现场,石家庄高新区和西藏阿里地区分别进行了投资环境推介,石家庄高新区向与会会长颁发了招商引资顾问聘书,并邀请各位会长为石家庄高新区的招商引资工作出谋划策,牵线搭桥。

会上,石家庄高新区还与河北省知名会长联谊会进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将立足各自资源优势,就招商引资、企业服务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同推动石家庄高新区的产业发展,以实际行动和实际工作成效为石家庄市经济总量过万亿添动能、增后劲。


责任编辑:曹丽会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