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194万件积压快递全部实现清零

2022-05-07 02:15: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受疫情影响,河北省多地出现公路拥堵。4月份,全省邮政快递业持续处于负增长状态,日均投递量较2021年下降约400万件,河北产品每天减少外销金额近3亿元。面对严峻形势,4月18日,省物流保通保畅领导小组通过专班调度、精准查控等方式,全力保障路网畅通,有力促进了邮政快递行业全面恢复。

截至4月30日,全省因疫情封控的700余个分拨中心和营业网点全部恢复运营,5013家邮政快递网点全部营业,8523辆邮政快递干线车辆实现正常运行,8万余名快递员工在岗率达到99.6%。目前,全省8000余辆邮政快递车辆均办理了电子通行证。

数据显示,全省日均快递投递量从4月下旬的800多万件增长到5月初的1200多万件,此前积压的194万件快递已全部实现清零。(河北日报记者曹智 通讯员谭磊、王晗)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