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我的就业进行时|变“到处跑腿”为“云上相聚”——直播带岗成为这里稳就业、促就业“良方”

2022-05-07 09:13:42 来源:新华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当前,基层群众就业需求强烈,县域企业也正处于复产用工“补缺口”的关键期。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河北省沧州市创新就业服务措施,通过网络直播招聘会等线上招聘活动,变“到处跑腿”为“云上相聚”,变“海选”为“点对点投送”。

在这里,企业和求职者实现精准对接,有效提升了人岗匹配效率,直播带岗成为稳就业、促就业、推进高质量就业的一剂“良方”。据统计,今年首季度,沧州市城镇新增就业2.23万人。

记者:曲澜娟

摄制:田金蕊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责任编辑:赵少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