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安国市有序恢复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

2022-05-07 11:15: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5月7日讯(河北日报记者林凤斌)今天上午,安国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自今天9时起,有序恢复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

集中隔离、居家医学观察、居家健康监测等人员未满规定时限的,继续按照管控政策进行管理。

管住大交通、放开小交通。与有疫情的市、县(区)接壤的镇、村路口,国省干道卡口继续严格管理。来安返安人员要主动提前向村(社区)报备。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市解除管控后,城乡居民应自觉遵守防疫政策,不聚集、不扎堆,主动配合公共场所测温验码、信息登记等防疫措施;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清洁、多通风等良好卫生习惯;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觉减退等不适症状,立即到发热门诊就诊,就医途中要全程佩戴口罩做好防护,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解封”不等于“解防”,解除区域管控后,仍需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

责任编辑:闫漪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