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总投资14亿元!河北安平第二季度11个项目集中开工

2022-05-07 17:14: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 通讯员张佳、田畅)5月6日,安平县2022年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健康驿站项目建设现场举行。据悉,该县此次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共有11个,总投资14亿元。

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包括基础设施项目6个,产业项目5个。其中河北腾泰达智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年产智能电子围栏20000米、智能报警器20万个、中国丝网直播基地一期建设项目,河北哈通丝网制品有限公司年产60万支高端智能金属滤芯项目,河北润丰低温设备有限公司年产低温钢瓶25000支、低温储罐2000支项目,安平县云海食品有限公司安平云海肉制品精深加工项目,博陵健康驿站项目5个投资超过亿元。

今年以来,安平县扎实推进“新区提级、城市更新、乡村振兴”三大攻坚战,举全县之力抓投资上项目促发展,挂牌成立了雄衡协作区安平片区,高标准建成了绿色建材产业园、华融环保产业园等园中园;1-4月份新开工入库项目47个,特别是庞德铝模板、雄衡协作区智能制造基地等一批大好高优项目的落地开工,促进该县投资结构更加均衡合理,高质量发展根基更加牢固。一季度工业投资增长153%、技改投资增长211%,圆满实现了首季“开门红”。

同时,该县以“安心办”服务品牌为抓手,常态化开展“五个一”包联、部门一把手领办制和阳光科室创建活动,多措并举为企业解难题、优服务、强保障,当好企业的“金牌店小二”。“项目落户安平,不仅因为这里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县委、县政府也给企业极大的帮助和支持。”开工仪式上,河北哈通丝网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学雷感慨地说。

责任编辑:曹丽会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