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河北定州通报新增2例阳性感染者活动轨迹

2022-05-08 13:37:06 来源:定州融媒

扫码阅读手机版

定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关于新增2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活动轨迹的通告

2022年5月7日,我市在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中发现2例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阳性人员。经复核诊断,其中确诊病例1例(普通型),无症状感染者1例,现将行程轨迹公布如下:

病例9:系外省市某确诊病例密接人员,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4月28日,晚上自驾车到定州高铁东站接站,后返回家中无外出。

4月29日,上午到号头庄乡供销社上班,中午到淘气米厂买酒后返回供销社,下午到圆圆理发店理发,晚上在供销社休息无外出。

4月30日,上午上班,中午到号头庄村杨杨饭店买鱼后返回,傍晚下班后返回家中无外出。

5月1日,白天上班,晚上在供销社休息无外出。

5月2日,早上到号头庄乡吕家庄村送化肥,然后到乡卫生院采集核酸,后返回单位上班,下午到丰元农资公司第二门市部、生产公司第五门市部购物,途中在杨家庄乡八里店兴华加油站加油(未下车),晚上返回家后无外出。

5月3日,白天上班,晚上返回家后无外出。

5月4日,上午到号头庄乡马家庄村买农药,后到号头庄卫生院询问核酸检测情况,返回家后无外出。

5月5日,由负压救护车转运至集中隔离点。

病例10:系外省市某确诊病例关联人员,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病例7的外孙,行动轨迹与其一致。

在此,提醒广大群众:

一、请在以上时间段及活动地点与上述病例轨迹有重合、交集的人员,立即向所属乡镇(街道)、所在村(社区)报告,经研判后,向市疾控中心(0312-2560196)报告,如实陈述活动轨迹或接触情况,主动配合落实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等各项防控措施。如有故意隐瞒、漏报,延误疫情处置造成疫情传播的,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二、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嗅觉味觉减退等症状,第一时间向所在村(社区)报告。

三、希望广大群众密切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信息,保持良好心态,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积极配合我市疫情防控工作。

定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5月8日


责任编辑:赵耀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