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微视频|“青春向党 不负人民”青年学团史(1)平视世界的一代与文化自信

2022-05-09 10:24: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

100年栉风沐雨,100年砥砺前行。100年来,共青团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团结带领一代代中国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接续奋斗,成为党的忠实助手和忠诚后备军。

为深刻理解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共青团河北省委员会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举办“青春向党 不负人民”青年学团史活动,邀请青年讲师团成员讲解团史知识,阐释团史理论。从5月9日起,河北日报客户端、河北新闻网将通过视频、音频和图文等形式同步推出,请广大团员青年踊跃收听收看。让我们从历史中汲取营养,与时代同步伐,与祖国共命运,与河北同发展,共同谱写浓墨重彩的青春篇章。

责任编辑:王景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